close

喝太多咖啡後...

我那顫抖的雙手...

寫了一堆勵志的話...

總是鼓勵自己要證明自己...

最近看了一部動漫 ( 銀之匙) ...

一部在說一位在現在競爭的升學中被淘汰後選擇了農業高中...

漫畫裡述說著城市與鄉村的不同價值觀...

裡面充滿了農村田野趣味, 友情, 愛情的漫畫...

看完了心裡會很踏實, 會更有目標, 會更感謝生命裡的一切...

(要看可以找我拿網址) (fb 安安)

長大以後 你想要做甚麼

很多人問著這樣的問題

但很多人沒有確定得目標

人家說

三分天注定 , 七分靠打拼

我很幸運 生在一個不錯的家庭

雖然家裡人關係沒那麼好 但我很幸福了

能好好的讀書 去到不錯的學校

嫌東嫌西時 應該靜下來感謝爸媽做過的一切

吃得飽飽的 已經夠了

我知道有些人有很多 你沒有

既然都知道 為甚麼不要用自己的雙手得到一切

不要找任何藉口 很多夢想很好 貪心嗎 貪心不好嗎 

越多夢想就越多動力去完成所有事.

arrow
arrow

    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