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曾經是一個不是那麼好的學生, 不尊重老師的行為很多.

老實說, 真的什麼都做過, 我從來不想後果.

為什麼在高中最後一年180度大轉變, 轉變成一位好(學生) <其實也沒好到很誇張>

變得很認真 學習 對待生活的態度也轉變很多 

不再閒閒沒事做 每天充實自己 不是在圖書館就是在球場 

學習 讓我成長 讓我拿到大學獎學金 讓我善待自己的人生

學習 不是指悶在家裡每天對著死死的課本

而是 學習課本之外 的態度 的想法 

好的態度 好的想法 書自然能讀好

甚麼都需要練習 沒有那麼輕易就得到的甜美果實

你說你很努力了 但書不好 

那請你想想 你是否全神灌注的學習 好好地了解裡面的意思 

而不是對著課本 發呆 讀一下 玩玩電話

我成績還好 但我一直在進步 因為態度對了'

做甚麼都一樣 就譬如 你打球 不可能一天就打好

籃球先天條件可能會影響 但頭腦大家都一樣

所以

試試看好好讀書 說不定你得到的比你想像的還要多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態度 學習
    全站熱搜

    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